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于海军检查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0:51来源:
【字体: 打印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于海军现场检查。

 

11月25日下午,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于海军到东方街道辖区内商超、洗浴、饭店、美容美发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欧亚万豪超市,于海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近日出现的居民抢购现象、生活必需品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于海军强调,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深刻汲取近期出现的重大事故教训,务必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全力保障民生需求,做好物资储备,确保物资供应渠道畅通;三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员工要坚持每日核酸检测,同时做好闭环管理的应急准备。

于海军对合肥路、武汉路一带的“十小场所”进行了巡查。看到洗浴、美容美发场所已停止营业,饭店已张贴禁止堂食标语,各企业均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各项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