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8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为切实贯彻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遏制疫情蔓延,11月27日8时30分,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在政务中心1楼报告厅紧急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及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综保区各部门、四街一镇、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志敏通报了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感染者人数及分布,并针对病毒传播速度快、感染风险几率大、传播链条多、全区抗疫力量薄弱、信息不对称等不利因素进行了科学研判。

谢志敏要求,要利用3月份疫情防控宝贵经验,动员所有能够动员的力量,整合所有能够整合的资源,全区上下一盘棋,合力拧成一股绳,争取利用一周左右时间全面遏制疫情快速蔓延态势。除指挥部和个别经济运行部门外,全体干部都要下沉一线,切实加强基层防控力量。

谢志敏最后强调: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在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敢于担当、敢于拼搏、敢于牺牲,力争抗疫拐点早日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