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深入属地中职院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3 10:09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9月1日下午,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峰,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社发局、文教局、临河街道、世纪街道、会展街道和兴隆山镇等相关领导来到属地中职院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刘峰主任一行先后到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长春海乘职业学校、长春东北科技职业学校和长春同盟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检查,对5所学校物资储备、消毒消杀、小单元管理、留校生安全和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刘峰主任对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一是各校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发展形势,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把好各道关口,确保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二是建实用好联防联控机制,形成教育、疾控、街道与学校“点对点”协作机制和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出现突发状况时,能够第一时间妥善做好应急处置;三是各学校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对目前留校学生要积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