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丁佳接待友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许勇

发布时间:2022-07-18 16:51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佳接待友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许勇。

友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许勇一行。


会议现场。


7月15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佳在政务中心2005会议室接待了友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许勇一行。

友成控股有限公司是日本株式会社友成机工于1992年在萧山创建的第一家日资企业。公司主要设计、开发和制造精密注塑模具及生产塑胶配件。2005年10月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2010年12月在香港主板上市。友成控股在中国大陆投资设立了浙江友成塑料模具有限公司、杭州友成机工有限公司、友成(中国)模具有限公司等。吉林东光友成机工有限公司是浙江友成塑料模具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提供汽车零部件、办公设备、家电产品的模具研发到部品生产的整体解决方案。

吉林东光友成机工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完成土地摘牌,2021年9月开工在我区建设汽车模具及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亿元,项目主要为设计、开发和生产汽车模具,产品为马瑞利、海拉车灯、法雷奥等汽车零部件企业配套。

许勇对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友成控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友成控股汽车模具及研发中心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目前该项目主体框架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一期工程完工。许勇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按时竣工并尽快开始运营。

丁佳对许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经开区管委会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投资促进一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