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谢志敏检查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质量

发布时间:2022-11-01 09:06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检查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质量。

 

10月26日下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带队到光电信息产业园二期、三期和综保区科技孵化园三标项目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质量。

谢志敏现场听取了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二是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开展工作,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及聚集性疫情。三是要严抓施工质量,遵循设计标准,按照施工图纸科学、精准、精细施工。冬季临近,要合理安排工期,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确保项目施工质量。

管委会办公室、建设发展局、应急管理局、质监站、国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