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谢志敏检查经开供热集团供热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09:09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检查经开供热集团供热前准备工作。

谢志敏听取情况汇报。

 

10月17日上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到经开供热集团检查供热前期准备工作,同时慰问疫情之下的热企队伍。管委会副主任陈艳鹏参加活动。

谢志敏现场查看了锅炉预热及煤炭储备情况。经开供热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运营情况和供热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建设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区供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谢志敏对我区供热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经开供热集团是国企标杆,为经开区社会保障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供热保障双重压力之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充分体现了国企担当。

谢志敏强调,供热是东北冬季最大民生。一是要提高站位,满足群众最大需求。二是要确保安全运行,出现应急事件第一时间进行抢修,疫情期间不能影响居民供暖。三是要立足当下、放眼长远,提早解决下个供暖季的煤炭和设施检修问题。四是要及时关注极寒天气和特殊节点,保证供热质量。

党建办公室、建设发展局、国资委、住房保障中心、经开供热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