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09:11来源:
【字体: 打印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谢志敏、李卫国、王大鹏、曹臣、王彪、高飞、于海军、刘峰、于冲浪及部分党员干部收看开幕式盛况。

 

10月16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谢志敏、李卫国、王大鹏、曹臣、王彪、高飞、于海军、刘峰、于冲浪及部分党员干部在政务中心1815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其他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党员通过多种方式同步收听收看。

上午10时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聚精会神收看,并不时记录。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蓝图,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伟大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