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李卫国到综保区围网内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6 09:17来源:
【字体: 打印
 

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到综保区围网内企业走访调研。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参加活动。

李卫国到跨境电商保税仓库了解1210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开展情况。

到长春美桦塑木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到吉林省松江汇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李卫国到海罗跨境O2O体验店观看关外商品境内购的操作演示。

活动现场。

 

9月14日,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到综保区围网内企业走访调研。

在吉林省松江汇智科技有限公司、长春美桦塑木制品有限公司、吉林夏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重点加工贸易企业,李卫国听取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的企业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耐热聚乙烯管材、管件和美桦地板的原料进口、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他表示,经开区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贴心服务保驾护航。夏兰生物现处内部装修收尾阶段,李卫国要求综保区全力支持,促进早日投产。

李卫国到跨境电商保税仓库了解1210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开展情况和仓储内进口货物销售情况。他还到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了解海罗跨境O2O体验店和俄罗斯商品仓储批发中心,观看了关外商品境内购的操作演示。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长春兴隆海关主要负责人,区管委会办公室、综保区综合办公室、口岸经济局、投资促进五局、兴隆投资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