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长春经开区举行白山市、四平市援助医疗队离长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5 18:47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政府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志敏为白山市医疗队颁发锦旗。

经开区管委会代主任韩明玉为四平市医疗队颁发锦旗。

管委会领导参加活动。

白山市医疗队领队领队刘志海发言。

四平市医疗队领队姜慧谨发言。

谢志敏致辞。

援助医疗队员。

合影留念。

驰援长春抗疫车队离长。

 

 

  4月22日上午,长春经开区在政务中心门前隆重举行白山市、四平市援助医疗队离长欢送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经开区管委会代主任韩明玉,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主持。

  谢志敏,韩明玉分别为白山市医疗队、四平市医疗队颁发锦旗。白山市医疗队领队领队刘志海、四平市医疗队领队姜慧谨发言。

  谢志敏向白山市、四平市援长医疗队40多天的执着坚守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两支援长医疗队不惧艰险、迎难而上,与经开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医护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为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做出了巨大贡献。待疫情散去,愿大家能携亲朋好友到长春经开做客。经此一战,经开区与白山市、四平市建立起了兄弟般的情感纽带,愿三地在未来经济发展中携手共进取得更大的胜利。

  3月11日,在疫情突入长春市蔓延肆虐时,白山市组成的10人医疗队和四平市组成的20人医疗队迅速集结连夜驰援长春经开区,到达当日便投入到战疫一线中去,帮助辖区内的东方广场街道和兴隆山镇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因疫情防控人员紧缺,白山市再次集结两支医疗队共80人分别于3月26日和4月1日到经开加入战疫。两市援长医疗队员连续作战多日,至今共完成核酸检测量达187.2万人次。

  约10时,驰援长春抗疫车队离开经开。谢志敏、韩明玉和区领导班子成员在长春高速口向白山市、四平市援助医疗队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