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经开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11:36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参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区管委会代主任韩明玉参加活动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卫国、邹娜、曹臣、王彪、宋开春、于海军、陈艳鹏参加了活动

 

  为全面推进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优化辖区居民居住环境,5月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区管委会代主任韩明玉带领干部职工到东方广场街道所辖小区、河道等地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卫国、邹娜、曹臣、王彪、宋开春、于海军、陈艳鹏参加了活动。在东皇先锋北区,大家各自领取了“兵器”后兵分多路,开始清理小区内越冬垃圾、建筑垃圾、枯枝落叶、废弃杂物。大家干劲十足,情绪高昂。谢志敏看到居民院内堆放的杂物,便提醒居民尽快清理,消除安全隐患。在哈尔滨大街全民健身公园,谢志敏、韩明玉分别带队彻底清理公园内外垃圾。东方广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嘉兴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