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丁佳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15:29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佳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现场检查

 

学校体温检测点

 

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524日早7点,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佳到洋浦学校检查校园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丁佳查看了学校体温检测点设置、学生错时错峰入校,详细询问校园封闭管理、学生上课、用餐、核酸检测、教室通风消毒、物资储备等情况。 

  丁佳对初三年级复学复课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开学后各学校要坚持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让全体初三师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考。 

  区疾控中心、公安部门、交警大队、相关街镇和社区等部门同心协力,以专业的精神、严格的标准和暖心的服务,为区内8所初中(含民办)毕业年级学校1870名学生及382名教职员工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区中小学复课复学保驾护航。 

  管委会办公室、文教局、东方街道、疾控中心、锦州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