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于海军参加“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08:45来源:
【字体: 打印
 
                            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首席服务专员于海军接待一汽四环副总经理杨光辉。

 

口岸经济局讯(图片为口岸经济局提供)6月2日上午,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首席服务专员于海军在综保区联检大楼15楼会议室接待一汽四环副总经理杨光辉。

于海军对杨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企业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及项目开工存在的问题。于海军就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了解到项目开工前手续审批、缴纳保证金、贸易管制影响资金回流等一系列问题时,现场要求区人社局、规划建设局负责人为企业解答。

杨光辉表示,了解到政策后立即着手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平稳推进。

人社局、综保区规划建设局、投资促进五局、口岸经济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