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经开区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3:09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健教授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内容和要求等内容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区落实处、见实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7月11日上午,我区在政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健教授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内容和要求等内容作了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立足新形势、新背景和新发展阶段,系统全面地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感染力,为全区领导干部更深层次地理解、更全面地领会、更精准地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提供了参考、指明了方向。

宋开春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领导干部要领会报告中提出的“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六个显著跃升”“七个方面重点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

宋开春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工)委要把省党代会和市委14次党代会精神与我区重点工作任务充分融合,认真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宣讲,用党代会精神感染各级党组织,传递延续“严新细实”工作作风,不断凝聚发展合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宋开春强调,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全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三强市、三中心”和“六城联动”任务目标,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在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生改善、保证安全稳定等方面再强化、再部署、再落实,坚持不懈、团结拼搏,奋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