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于海军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6来源:
【字体: 打印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与海王集团负责人座谈。

考察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与顺丰控股负责人座谈。

与广东省多家企业及商协会座谈。

 

与时间赛跑,继7月31日—8月5日刚刚结束北京、江苏地区招商活动后,8月7日-10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率队紧锣密鼓地赴广东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登门拜访了顺丰控股、日丰集团、海王集团、广东商会等6户企业及商协会,拓渠道、增储备、促开工,掀起招商新热潮。

海王集团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是中国医药健康行业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较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其打造的“海王”品牌是中国医药健康行业较具影响力的品牌,连续19年高居中国医药行业品牌价值榜单。2022年“海王”品牌价值达1118.16亿元。双方就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生产以及销售运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在自动驾驶领域,积累了整车动力总成系统技术,实现了从核心部件到整机的设计和制造,算法调度到软件平台的自主研发。双方就智能机器人、飞轮储能技术应用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顺丰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世界500强排名第441位,中国500强排名第61位。双方就开展跨境电商、多式联运等业务进行了深入洽谈。

广州永容企业集团是一家集日化专营店、美容专业线、养生会所、医疗美容整形、新零售、化妆品生产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永容集团计划联合软银基金、蛮子基金共同投资1亿元,拟在医疗器械示范园租赁1万㎡厂房,建设高端医美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有望近期签约,届时将成为我区近期引进的首个吉商返乡创业项目。

新型管道行业龙头企业日丰集团总投资15亿元的东北生产基地项目,目前企业已办理完黄证,正在进行设计方案的最终敲定,已入场开展土方平衡。此次拜访旨在推动项目尽早开工。

活动期间,以商招商作用显著。借助吉林省广东商会资源优势,与深圳、广州多家企业建立了联系;与广东省现代产业集团、跨境电商协会、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俄中商务中心(华南代表处)等多家企业及商协会进行了座谈;考察了盘古跨境电商产业园和金雅福集团。

商务局,投资促进二、六、七局,口岸经济局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