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综保区外贸企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23 09:11来源:
【字体: 打印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崔维国、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为综保区外贸企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与会全体同志合影。

 

11月16日,吉林省首家外贸企业工会联合会在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正式成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崔维国、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才晓冬、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刘海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饶东及会员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综保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殿玲当选为综保区外贸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王殿玲表示,将携手工会联合会委员以构建文明和谐为己任,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求真务实,兢兢业业,真正起到联系群众的纽帯作用,团结和帯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企业的民主管理,为综保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崔维国、于海军为综保区外贸企业工会联合会揭牌。刘海龙、区兴隆山镇党委副书记苏凤娟为综保区职工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