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刘峰主持召开文教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16:33来源:
【字体: 打印
 

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刘峰主持召开文教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10月3日,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刘峰在政务中心1907会议室召开全区文教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刘峰听取了近期对各级各类学校及文体旅场所检查情况的汇报,科学研判,充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精准掌握醇基燃料使用情况,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不漏一户,不漏一处,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强化督查,加强指导,对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加大“回头看”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形成工作闭环。三是要严格按照省市最新要求,规范标准,强化措施,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坚决筑牢文教系统安全防线。

文化体育和教育局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