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于海军率队开展安全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16:34来源:
【字体: 打印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率队开展安全巡查活动。

 

为贯彻落实区安委办“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工作要求,10月3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率队对区内餐饮企业开展安全巡查活动。

本次活动共巡查炙灼炉鱼(醇基燃油)、张氏鱼庄(燃气)、八星粥铺(石油液化气)、313羊庄(电)等10户企业,重点排查厨房、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可燃气体报警器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

于海军对企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醇基燃料用户要及时将使用情况报备至属地社区,对未上报供货商相关资质的企业全部按“黑用户”处理,立即停业整改。二是用气企业必须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确保位置正确,能正常使用。三是从业人员要熟练应用消防器材,一旦发生火灾事故能立即扑救,组织人员疏散,将重特大安全事故消灭在火灾初起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