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谢志敏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14:34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讲话。

会议现场。

 

5月18日上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在政务中心2003会议室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主持,王彪、于海军、陈艳鹏等分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工作办公室宣读我区工作方案,各部门依次汇报源头治理目标任务,提出工作措施并发言表态。

谢志敏强调,一要迅速成立指挥体系,确保专班实体化运行,采用“集体办公+分散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稳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二要做到安全隐患心中有数,安全生产心里有底。采用“行业+属地+专业+专家”的方式,重点做好危险化学品、用电用气、建筑施工、工改商、工贸、道路交通、违法建设及“十小场所”等领域排查治理,特别是要全面加强农贸市场、医院(含康复医院)、养老院、文娱场所KTV等用火用电安全治理,严防事故发生;三要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做到不等不靠不推不躲,将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压实到岗、落实到人。组织各生产经营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落实好各生产经营单位分级管理。同时,要做好百日攻坚宣传工作,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宋开春要求,各专班要立即对照会议安排,特别是志敏书记要求,把工作任务再量化、工作目标再细化、工作责任再分解,排查方向上要盯紧关键、导向鲜明,确保及时销号、动态清零,通过有力措施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