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谢志敏检查光电二、三期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2:06来源: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10月18日下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一行来到经开国控集团光电信息产业园二期、三期项目现场,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在光电三期项目现场,谢书记听取了国控集团董事长王晓强和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总经理霍福山就项目施工进度、建筑设计重点难点、安全生产防范举措、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谢志敏指出:在赶抢工期的目标下,要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以11月15号为节点,坚持“统一思想,保证目标不变;未雨绸缪,保证节点进度不变;全力以赴,保证质量要求不变;合理布局,保证功能使用不变;防患未然,保证安全防范措施不变”的原则,全力以赴保质量、抢工期。

谢志敏强调:要系统、科学的做好工地人员安置安排,强化工人管理,工地实行两点一线封闭管理,外来人员、车辆,尤其是大车司机,一定要扫码登记,严格做到闭环管理;要强化现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安排好每天的工作进程,在不浪费人力、耽误时间、减少工作效率的基础上,科学合理的安排人员,杜绝工人疲劳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