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09:07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作重要讲话。

管委会主任李卫国主持会议。

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4日,我区在政务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谢志敏作重要讲话,管委会主任李卫国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谢志敏要求,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所彰显的“中国之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揭示的“治国之道”,始终高举中国共产党人思想旗帜;要深刻领悟重大战略部署铺就的“强国之路”,结合开发区实际,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悟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再答“窑洞之问”,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确保领会全、领会准、领会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一阶段经济增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舆论引导等工作成绩,客观总结了同舟共济战疫情、同心同德强维稳、同频共振促发展、同心协力保安全等四方面经验。谢志敏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中还存在一些明显的短板和不足,需要我们认真对待,不断完善。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谢志敏要求,全区上下要做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绩效考核、专项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赛得”精神,真抓实干、团结一心、保持激情、笃行不怠,加快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步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机关各部门、四街一镇、直属事业单位、综保区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