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谢志敏、李卫国到会展街道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8 14:31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到会展街道检查指导。

 

12月14日下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到会展街道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会展街道就目前疫苗接种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谢志敏就下步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建立人员台账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摸清60岁以上人员底数,分年龄、分类型建好接种台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在与居民沟通上下功夫。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在与居民沟通过程中,既要说清疫苗接种对阻断感染、暂缓感染、减轻病症的重要性,又要体现亲情和关怀,全面了解居民就医需求和基础病情,同时让居民知晓在紧急就医等方面有基本保障;三是在广泛宣传动员上下功夫。街道社区要站在为人民生命负责的高度,通过张贴发布“温馨提示”、发布专家解读小视频等方式,尽快抢出黄金接种期,为老年群体在疫情高峰期到来之前建立好防疫屏障。

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