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带队慰问财税系统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12-30 14:33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副主任王彪到区税务局走访慰问。

参观先进典型刘金成工作室。

到财政局走访慰问。

到财务结算中心走访慰问。

 

12月30日上午,党工委书记谢志敏、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副主任王彪先后走访了区税务局、财政局、财务结算中心,看望慰问忙碌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区税务局,谢志敏带队参观了受到省、市委表彰的先进典型刘金成工作室。谢志敏、李卫国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区税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企业投资信心不足,居民消费信心不足,全区税收实现正增长实属不易,对税务部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谢志敏对明年区税务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为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二是要紧盯重点企业,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保证税收工作有效开展;三是配合开发区各部门实现各项重点项目有效落位;四是与开发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做好服务,打造服务最优区。

在财政局、财务结算中心,谢志敏、李卫国、王彪与忙碌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克服疫情影响,做好年终决算工作,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谢志敏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做好防护,避免二次感染。活动结束前,谢志敏代表党工委班子向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