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谢志敏集中开展区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6 08:58来源:
【字体: 打印
 

党工委书记谢志敏走访区内重点企业。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全区“冲刺一季度 确保开门红”誓师大会后,党工委书记谢志敏于2月23日-24日,围绕稳经济增长和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的总体部署集中开展了重点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

在长春海拉车灯有限公司、长春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2家外商独资企业,谢志敏就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厂房改扩建、场地不足、消防环路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踏查,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研究解决办法和途径,并表示我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责成规自、消防、收储、经发、企业服务等职能部门全力做好项目保障。

在长春派格汽车塑料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市常春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长春安通林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邦迪汽车长春有限公司、考泰斯(长春)塑料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谢志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受主机厂一季度排产减少的影响情况,并表示除满足主机厂供货需求外,将想方设法增加一季度的产能,力争实现全年的总体目标。

在九三集团长春大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今年一季度排产情况及全年整体预期的介绍后,谢志敏首先感谢企业在疫情期间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进行保供生产,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省市区冲刺一季度,确保开门红的目标和决心。

谢志敏每到一户企业,除了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外,都会着重强调:区内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要积极与各大主机厂对接,优化产品服务质量,同时抓住PPE新能源项目的发展势头,统筹布局扩能项目,切实提升对一汽集团车型的本地化配套率;我区将为一如既往地企业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全力畅通企业发展通道,希望双方持续合作共赢,实现长足发展;今年正值我区建区30周年,全区上下将以此为契机,与区内企业勠力同心,攻克难关,全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开门红。

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经开分局、土地收储中心、经开消防大队、综保区项目服务局、项目服务二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