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于海军会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吉林分公司代表

发布时间:2023-04-27 14:30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口岸经济局讯 4月24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在综保区联检大楼接待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关鹏一行。 

  会上,于海军对中检公司过往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经开区、综保区产业方向和发展布局,从汽车及零配件、粮食深加工、医疗器械、光电信息四个领域提出了深化合作的意向,希望围绕现有产业链进一步“补链、延链、强链”,携手推动区域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关鹏表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当地支柱产业一直是中检公司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所在,中检公司同经开区、综保区将长期保持良好合作。 

 

  随后,双方就建设汽车检测中心、北粮南运、服务区内加工企业、中欧班列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双方均认为拥有广阔的深化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对接具体事宜,促进各项合作举措落地见效。 

  综保区口岸经济局主要负责人、中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