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我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14 10:38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4日—6日,我区利用3天时间在政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第一期)。机关各部门、四街一镇、直属事业单位、综保区各部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区属中小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区党工委副书记宋开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学习入耳、入脑、入心。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分2期,每期学制3天。我区邀请了中共长春市委党校(长春市行政学院)管理教研部主任王维翊、法学教研部主任徐福山等知名教授,系统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让学员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